TICC 場地介紹

韓星們來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或是小型 Showcase 等較不需要特殊設計舞台的活動時,通常會選在場地較體育館或巨蛋來的小的地點,其中,最常見的正是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裡的大會堂。

SHINee SJM 金賢重 BEAST 4Minute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裡的大會堂,可容納約3000人,舞台兩側均有大螢幕,專門為了各種大型集會及演藝活動所設計,是台灣最大的室內會議及活動場所。

TICC 場地介紹

曾在這個場地舉辦活動的有 SHINee、Super Junior M、神話成員 (金烔完、申彗星、Andy、李玟雨)、BEAST、4Minute、宋仲基、李準基、金賢重、車勝元、Boy Friend、金秀賢… 等。

申彗星 金烔完 ANDY 宋仲基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資料:

  • 門票:以各大活動主辦單位為主
  • 地址:11049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交通資訊:
    • 公車-信義幹線、20、22、37、266、288、282、258、611、625、284、292、293、294、202、207

    TICC 交通方式

    • 捷運:信義線「台北101 / 世貿」站下車後,1號出口,沿信義路五段走即可。(如下圖)

捷運「台北101 / 世貿」站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來源:TICC 官網、Google 地圖
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最後更新:Kpopn 的 D.W (2014-08-05)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