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請夏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曲目表公開

請夏《Blooming Blue》曲目表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

將於18日發表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的請夏,今天 (12日) 公開了專輯曲目表。

在公開的照片中,左側是請夏悠然地走在林間道路上的樣子,右側則是《Blooming Blue》的曲目詳細資訊。

根據曲目表,專輯中將收錄主打歌《Love U》與收錄曲《BB》、《Cherry Kisses》、《Drive》、《From Now On》等5首歌曲。其中,主打歌《Love U》是與創作請夏出道曲《Why Don’t You Know》的製作團隊再度合作,而收錄曲《From Now On》則由歌手白藝潾親自作詞、作曲,使專輯更具完成度。

接著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資訊:

  1. 《BB》
    • 曲:VINCENZO、Fuxxy、Any Masingga
    • 編曲:VINCENZO
  2. *《Love U》[主打歌]
    • 詞:Lee Gi (Oreo)、C-no (Oreo)、Woong Kim (Oreo)
    • 曲:Lee Gi (Oreo)、C-no (Oreo)、Woong Kim (Oreo)
    • 編曲:Lee Gi (Oreo)、C-no (Oreo)、Woong Kim (Oreo)
  3. 《Cherry Kisses》
    • 詞:VINCENZO、Coach & Sendo、Anne Judith Stokke Wik、Nermin Harambasic、Ronny Vidar Svendsen
    • 曲:Coach & Sendo、Anne Judith Stokke Wik、Nermin Harambasic、Ronny Vidar Svendsen
    • 編曲:Any Masingga
  4. 《Drive》
    • 詞:VINCENZO、Fuxxy、Any Masingga
    • 曲:VINCENZO、Fuxxy、Any Masingga
    • 編曲:VINCENZO
  5. 《From Now On》
    • 詞:白藝潾
    • 曲:白藝潾
    • 編曲:Cloud (구름)

另外,請夏的第三張迷你專輯《Blooming Blue》將於7月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