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曲目表公開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回歸的 GFRIEND 今日 (10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同名主打歌《Sunny Summer (여름여름해)》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

《Sunny Summer》由知名製作人二段橫踢創作,這是 GFRIEND 首次和二段橫踢合作,曾經製作過許多經典夏日歌曲的二段橫踢將會如何在7月火熱的回歸大戰中把 GFRIEND 打造成今年夏天的「Summer Queen」呢?大家都拭目以待。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曲目表吧!

GFRIEND 夏日迷你專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曲目表

1. Sunny Summer (여름여름해)【主打歌】
2. Vacation
3. Sweety
4. Windy Windy (바람 바람 바람)
5. Love In The Air

另外,GFRIEND 的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將於7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