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希澈,生日快樂!

希澈
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0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希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希澈 / Kim Hee Chul / 김희철
  • 生日:1983年7月10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0kg
  • 學歷:
    • 韓國尚志大學電腦工程學學士、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碩士
    • 青雲大學情報產業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系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金希真,音譯)
  • 更多希澈相關資訊:金希澈

希澈由2005年出道至今已經十三年,以演技開始到音樂、綜藝、主持等各領域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直率個性打造出只屬於他的角色與形象,像《認識的大哥》中就常被稱為「瘋子」。獨自於藝能方面活動的他,對音樂的熱情從未減退,去年他就再度與閔庚勳發表合作曲,當然,希澈也參與詞曲創作,展現多年來累計的實力。

看著希澈在綜藝中為觀眾送上笑聲的樣子,很難讓人想起他作為 Super Junior 剛出道時的辛苦、經歷嚴重車禍留下了後遺症… 等各種辛苦的事,即使如此他還是非常努力工作,去件久違地重啟團體活動,與成員一起出演的團綜裡,希澈顯得更舒服、玩得更盡興,希望他未來繼續透過不同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宇宙膽小鬼」《Falling Blossoms》MV,大家可以前往希澈 Instagram 跟希澈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希澈,生日快樂!
Hee Chul Happy Birthday!
희철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