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ush EP 專輯《wonderlost》曲目表公開,傳 ZICO 參與配唱

Crush、ZICO
Crush、ZICO (圖片來源:OSEN)

歌手 Crush 即將發行全新 EP 專輯《wonderlost》回歸,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並舉辦活動讓粉絲猜參與配唱歌手,外傳 Block B ZICO 參與了主打歌《Cereal》配唱。

包含《Cereal》在內,整張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Crush 在官方 Facebook 上給出許多提示,如配唱歌手總共是五男兩女、配唱歌手的問候音檔…等,並準備了簽名專輯要送給五名答題的幸運粉絲,許多粉絲聽到其中一個提示音檔,都認為是 ZICO 的聲音。

同時,昨日 (9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 ZICO 確實參與了 Crush 新專輯主打歌的配唱,並於近日完成錄音,如果 ZICO 真的參與配唱,這將是兩人繼 ZICO 2016年11月發行的《BERMUDA TRIANGLE》後再次合作,令粉絲相當期待。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曲目表吧!

Crush EP 專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

曲目表

1. Chill (feat. ?)
2. Endorphin (feat. ?, ?)
3. Cereal (feat. ?)【主打歌】
4. Close Your Eyes (feat. ?)
5. RYO (feat. ?, ?)

另外,Crush 的全新 EP 專輯《wonderlost》將於7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