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ACKPINK 將以後續曲《FOREVER YOUNG》持續活動至7月底

BLACKPINK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emnt

BLACKPINK 將自本週起以迷你一輯《SQUARE UP》的收錄曲《FOREVER YOUNG》做為後續曲,持續進行專輯宣傳活動至7月底。

由於 BLACKPINK 在以新專輯《SQUARE UP》回歸,並以主打歌《DDU-DU DDU-DU》展開活動的同時得到了許多喜愛,為了報答粉絲們的熱烈聲援,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決定以《FOREVER YOUNG》做為後續曲,延長 BLACKPINK 的活動期間。

《SQUARE UP》的主打歌《DDU-DU DDU-DU》以分別在 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連續3週獲得1位,因此必須被排除在1位候補名單之外,而 BLACKPINK 接下來將以後續曲《FOREVER YOUNG》展開活動,令人期待她們是否能再度以《FOREVER YOUNG》拿下音樂節目1位。

另外,BLACKPINK 將於14日出演 MBC《音樂中心》,演出後續曲《FOREVER YOUNG》的舞台。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