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孝琳將於7/20發表「SET UP TIME」企劃第三支單曲,預告照公開

孝琳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bridʒ

孝琳即將以「SET UP TIME」音樂企劃的第三支單曲回歸!

經紀公司 bridʒ 相關人員今天 (9日) 表示:「孝琳將於20日下午6點發表『SET UP TIME』企劃的第三支單曲。」而孝琳也在今天凌晨透過官方 SNS 公開一張預告照。

在以像是夏威夷海邊為背景的照片中,孝琳穿著橘色泳裝、綁著馬尾、戴著遮陽帽,與舞者們一起側身跪坐在沙灘上,像是已經做好了某種準備,令人更加好奇新曲的風格。

先前曾以「SET UP TIME」音樂企劃的《To Do List》《Dally》兩支單曲表現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的孝琳,這次將透過第三支單曲再度挑戰不同的音樂風格。據悉,新曲將會是適合在炎熱夏季聆聽的清涼歌曲,由於孝琳是韓國歌謠界的代表性「Summer Queen」,因此更讓人期待她將要展現的新面貌。

另外,孝琳的「SET UP TIME」音樂企劃第三支單曲將於7月2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