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F9 路雲確定加盟 SBS 新劇《狐狸新娘星》,與李帝勳攜手合作

路雲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透露,SF9 成員路雲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狐狸新娘星 (여우각시별)》,將與李帝勳攜手合作。

《狐狸新娘星》講述透過公開招募進入仁川機場工作的兩名新進員工,被派到旅客服務處,並展開一連串治癒人心的故事,路雲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停機坪營運組的員工「高恩燮」。

另外,《狐狸新娘星》由曾編寫《情定大飯店》、《麵包王金卓求》、《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姜銀慶編劇執筆,《祕密花園》、《身世的品格》、《九家之書》的申宇哲導演執導,預計今年十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