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失去意識的金正賢 vs. 手握一疊錢的徐玄,《時間》劇照公開!

《時間》劇照
圖片來源:MBC

金正賢、徐玄主演 MBC 全新水木劇《時間》,官方日前公開了數張兩人在急診室內的劇照,照片中,金正賢失去意識,徐玄手中卻握著一疊錢…?

《時間》講述了在有限的時間語生命中決定性的瞬間各自做出不同抉擇的四名男女,卻因此命運交錯的故事。金正賢飾演度過人生最後時光、想讓時間停止的男人 ─ 千秀浩 (音譯),徐玄飾演社會生存力超強的熱血廚師實習生、獨自一人陷入停止的時間中的女人 ─ 薛智玄。

而此次公開的數張急診室劇照中,可以看見金正賢失去意識躺在病床上,但其中一張劇照中的徐玄手中卻握著一疊錢,引起了觀眾對「兩人如何相遇」的好奇心。

據悉,年紀相仿的兩人在首次拍攝就展現了充分默契,特別是兩人在去年的 MBC《演技大賞》分別以不同作品獲得「新人獎」,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要讓他們今年以《時間》挑戰「最佳 CP 獎」!

《時間》預計接檔《過來抱抱我》,於7月25日晚間首播。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