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 時隔一年回歸,全新數位單曲《DOWN》MV 公開

Jessi
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Jessi 6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數位單曲《DOWN》,並公開 MV。

這是 Jessi 繼去年7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Un2verse》,時隔約一年發行的新作品,新曲《DOWN》邀請到製作人 GRAY 參與製作,是一首充滿夏日氣息的歌曲,就像是副歌重複唱著「I WON’T LET YOU DOWN (我不會讓你失望)」,整首歌曲無論是魅力的歌聲、Rap、或是華麗的舞蹈,都包含著 Jessi 對這次新曲的信心。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Jessi 隨著新曲發行,也將陸續上各大音樂節目帶來精彩的回歸舞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