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唱片宣傳照

MAMAMOO 迷你七輯《Red Moon》輝人個人概念照公開

輝人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Moon》的 MAMAMOO,今天 (7日) 公開成員輝人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輝人穿著波希米亞風的服裝搭配一頭長直髮,展現華麗的時尚,輝人靠在車輛的方向盤上,以有些誘惑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帥氣又夢幻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MAMAMOO 這次的回歸。

《Red Moon》是 MAMAMOO「4 Season 4 Color Project (四季四色)」系列的第二張作品,專輯名稱結合了象徵玟星的紅色與代表玟星 (Moon Byul) 的「Moon (月亮)」。而 MAMAMOO 預定將會透過這張專輯展現華麗、熱情的魅力。

另外,MAMAMOO 的迷你七輯《Red Moon》將於7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