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裴斗娜…等有望出演 KBS 新月火劇《最棒的離婚》

(縮圖) 車太鉉、裴斗娜、李伊、孫錫久
車太鉉、裴斗娜、李伊、孫錫久|圖片來源:news1、NEWSIS、Sports Today、SBD ENTERTAINMENT

KBS 新月火劇《最棒的離婚》確定於10月首播,而車太鉉、裴斗娜、李伊、孫錫久等正在討論是否出演本劇。

《最棒的離婚》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日劇 (台譯:離婚萬歲) 的浪漫喜劇,劇情透過生活在充斥離婚事件的現代的30多歲人們不成熟的結婚觀,描寫婚姻應有的樣貌與家人之間的關係。本劇由《我的女兒素英 (台譯:親愛的瑞英)》、《Brain》、《不善良的女人們》等劇的柳賢基導演執導,並由文正玟編劇執筆。

目前車太鉉收到的出演提案是與姜輝露結婚後,又要求離婚的男主角「趙錫武 (조석무)」;裴斗娜則收到「姜輝露 (강휘루)」的出演提案。而李伊與孫錫久則分別收到「陳宥英 (진유영)」及陳宥英的丈夫「李章賢 (이장현)」的出演提案。

另外,KBS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於5日透露,《最棒的離婚》已確定接檔朴施厚、宋智孝主演的《Lovely Horribly》於10月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