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ACKPINK JISOO、9MUSES 勁利將出演綜藝節目《意外的 Q》

JISOO、勁利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9MUSES@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LACKPINK 成員 JISOO、9MUSES 勁利將出演 MBC 綜藝節目《意外的 Q》。

《意外的 Q》是由觀眾們出題,並由「Q Player」們一起答題的雙向溝通節目,JISOO 將與音樂人 Don Spike、搞笑藝人許景煥一起出演《意外的 Q》第11集,勁利則與李國主、SEVENTEEN HOSHI 一起出演第12集,並將在8日進行錄影。

另外,JISOO 與勁利出演的《意外的 Q》將分別於7月14日、7月21日晚間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