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 將在7月12日發行夏季特別單曲,時隔六個月回歸

Davichi
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音樂界相關人員透露,Davichi 將在7月12日發行夏季特別單曲,目前正在全力準備中。

這是 Davichi 繼今年1月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10》後,時隔約六個月發行的新作品,當時的主打歌《Days without you》MV 邀請到 Wanna One 姜丹尼爾出演引起話題,在音源榜上的成績也相當好,究竟 Davichi 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Davichi 在2008年出道,今年迎來出道十週年,過去發表過多首熱門歌曲、電視劇 OST,歌唱實力備受好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