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火星探索企劃《伽利略》金炳萬、河智苑個人預告影片公開

金炳萬、河智苑
金炳萬、河智苑 (圖片來源:tvN@YouTube)

比電影更像電影的 tvN 韓國史上首個「火星探索企劃」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갈릴레오: 깨어난 우주,以下簡稱:伽利略)》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金炳萬和河智苑的個人預告影片。

《伽利略》是一檔 SF 真人實境節目,在打造出與火星相同環境、位於美國猶他州的 MDRS (Mars Desert Research Station,火星探索研究基地) 中進行拍攝,由金炳萬、河智苑、2PM Nichkhun、gugudan 世正四人出演。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金炳萬一邊整理要帶的工具、一邊自言自語:「這用得到嗎?」被問及最擔心的部分,他回答:「最擔心的就是那裡不是地球,是別的星球。」在黃沙滾滾的仿火星土地上,眾人遭遇了生存困境,然而就在大家都一籌莫展的時候,「地球生存王」金炳萬卻不輕易向惡劣處境低頭,說道:「就算很困難,我們還是得要解決問題。」並帥氣地駕駛車輛橫越沙漠,率領其他人一起搭建溫室,不但讓河智苑豎起大拇指稱讚:「哥哥果然讚!」更令其他外國參加者佩服直呼:「天才啊天才!」

而河智苑則是一直相機不離手,為眾人記錄下在火星生活的點點滴滴,不時問:「我能拍照嗎?」連外國夥伴都成為她鏡頭下的模特兒,還有世正的素顏也入鏡。個性友善的河智苑不但和大家打成一片,甚至基地中的機器人都被她收服,總是跟在她身後,讓她忍不住問:「太可愛了,你要跟我回首爾嗎?」

最後,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雙人預告!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另外,《伽利略》將於7月15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tvN 首播,並於每週日同一時間播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