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火星探索企劃《伽利略:蘇醒的宇宙》金炳萬四人官方海報公開

世正、金炳萬、河智苑、Nichkhun
世正、金炳萬、河智苑、Nichkhun (圖片來源:newspic)

比電影更像電影的 tvN 韓國史上首個「火星探索企劃」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갈릴레오: 깨어난 우주,以下簡稱:伽利略)》29日公開了金炳萬、河智苑、2PM Nichkhun、gugudan 世正四人的三張官方海報,包括一款橫式及兩款直式海報。

《伽利略》是一檔 SF 真人實境節目,在打造出與火星相同環境、位於美國猶他州的 MDRS (Mars Desert Research Station,火星探索研究基地) 中進行拍攝,公開的其中一款海報中,可以看到身穿橘色太空服、頭戴太空頭盔的四人站在仿火星土地上,用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而另一款海報則是以空拍的方式向下拍下抬頭仰望的四人以及基地,海報上除了寫上節目名稱及播出時間之外,還寫著「我們對火星產生了好奇心」,令人更加期待節目播出。

負責節目製作的李英俊 PD (節目總監) 表示:「《伽利略》是由『人類是否能在火星上生存』這一單純的好奇心所展開的企劃,如果說 NASA (美國太空總署) 或是 SpaceX 般的地方是研究『將人類送往宇宙的方法』,那《伽利略》講的就是關於人類在那裡 (宇宙) 生存的故事。」

另外,《伽利略》將於7月15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tvN 首播,並於每週日同一時間播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