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Mance 迷你五輯《The Fairy Tale》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MeloMance
圖片來源:MeloMance@Facebook

MeloMance 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Fairy Tale》主打歌《Tale (동화)》MV、收錄曲音源公開。

透過新專輯《The Fairy Tale》,MeloMance 帶來 Pop、爵士、古典…等不同風格的音樂,由旋律、歌詞、聲音、歌聲到樂器構成,兩位成員都思考、考慮很久,鄭同桓更親自指導15人組弦樂隊進行錄音,MeloMance 將生活中所感受到的美麗,愛情、回憶、冀望、幸福與希望透過專輯表達出來。

主打歌《Tale》是以最基本的「愛情」為主題,不只是戀人間的感情,而是對生命中相遇的珍貴關係的感謝,弦樂、吉他演奏搭配上金珉碩的歌聲,讓歌曲每瞬間聽起來都像是篇童話。

一起來欣賞 MeloMance 迷你五輯《The Fairy Tale》主打歌《Tale》MV 與音源吧:

《Tale (동화)》

《冀望 (바람)》

《Different Place》

《Patience》

《美麗瞬間 (아름다운 순간)》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K-MANIA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