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izzy 將以「朴秀雅」之名開始演員活動,確定出演 Oksusu 新劇

Lizzy
圖片來源:Celltrion Entertainment

歌手兼演員 Lizzy 將以「朴秀雅 (박수아)」的名義進行演技活動,確定出演網路平台 Oksusu 原創電視劇。

經紀公司 Celltrion Entertainment 在3日表示:「朴秀雅 (Lizzy) 確定出演 Oksusu 原創電視劇《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나는 길에서 연예인을 주웠다)》,她一直以來所展現的健康、活潑形象,與這次劇中角色女演員陳世拉 (진세라) 百分百一致,因此製作相關人員決定由她出演,朴秀雅將會以她特有的魅力來打造充滿生動感的角色,請大家多多關心。」

朴秀雅所飾演的陳世拉是男主角 – 大明星姜俊赫 (강준혁) 所屬的 SB 經紀公司旗下女演員,與姜俊赫偶然地被捲進案件中,雖然陳世拉心情起伏很大,但卻擁有獨特的可愛魅力,成為這部愛情喜劇的氣氛製造者,因為是以演藝圈為背景,相信朴秀雅的細膩演技會讓大家看到讓人難以討厭的女演員角色,加上這是 Lizzy 以朴秀雅之名參與的首部作品,令人對她的表現感到期待。

另外,《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講述女主角李妍書 (이연서) 偶然地在路上撿到世界明星姜俊赫所展開的搞笑監禁愛情故事,最近開始首次拍攝,預計九月透過 Oksusu 單獨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