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帝勳,生日快樂!

李帝勳
圖片來源:李帝勳 @Facebook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7月4日,今天是演員李帝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帝勳 / Lee Jae Hoon / 이제훈
  • 生日:1984年7月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0kg
  •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院
  • 更多李帝勳相關資訊:李帝勳

李帝勳是出道十三年的實力派演員,在話劇與音樂劇舞台開始演技活動的他,慢慢地將重心轉移至螢幕上,由短篇電影到長篇電影、電視劇,《建築學概論》、《Signal》都是他的代表作,而總是作品不斷的他去年連續兩部電影《朴烈》與《I Can Speak》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不久前他也完成電影《狩獵的時間》的拍攝。

除了演技活動外,李帝勳在綜藝方面也有亮眼表現,去年作客《一日三餐》就打造出可愛的「黑洞」形象,而熱愛音樂的他雖然很少參與 OST,但會在粉絲見面會上演唱,也不時在節目中透露對歌手們的喜愛,像是 GD、BewhY…等等,最近他正討論下部作品中,期待他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李帝勳在《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帝勳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帝勳,生日快樂!
Lee Jae Hoon Happy Birthday!
이제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