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帝勳,生日快樂!

李帝勳(圖片來源:李帝勳 @Facebook)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4日,今天是演員李帝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速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帝勳 / Lee Jae Hoon / 이제훈
  • 生日:1984年7月4日
  • 身高:178cm
  •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院
  • 更多李帝勳個人檔案:李帝勳資料版

李帝勳在2005年透過舞台劇《海燕》出道,對演技充滿熱情的他,雖然因父母反對而考入名門之一的高麗大學,但最終還是沒能放棄演技而轉學至藝術綜合大學,出道後一直以獨立電影、音樂劇為主的他,直到2010年才首次出演電視劇,電影《建築學概論》與電視劇《時尚王》讓更多人認識這位新生代演員。

李帝勳在2012年入伍,但因作品一部接一部,所以入伍後仍然看到他主演的電影上映,在2014年退伍後,李帝勳選擇以首部史劇《秘密之門》回歸小螢幕,接著是以電影《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莊》相隔三年回歸大螢幕,而去年的《Signal》更是令他人氣爆發,還展現出出道逾十年所累積的演技實力。

最後期待李帝勳未來有著更活躍的作品活動的同時,並送上李帝勳在《明天和你》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帝勳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帝勳,生日快樂!Lee Jae Hoon Happy Birthday!이제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