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亞巡演唱會《IDEAL CUT》台北場8月5日開放購票!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Facebook)

SEVENTEEN 將於10月來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IDEAL CUT》台北場,主辦單位稍早公布售票日期為8月5日,而詳細的票價、座位圖及相關事項則尚未公布,不過隨著售票日期的公開,對演唱會是不是更有實感了呢?Carat (SEVENTEEN 官方粉絲名) 們要準備卯起來搶票啦!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公布的活動資訊!

=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 IN TAIPEI =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Facebook)
  •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6日 (六) 19:00、2018年10月7日 (日) 16:00
  • 活動地點:新莊體育館
  • 售票日期:2018年8月5日 (日) 13:00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