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大衛貝克漢」真面目公開!

Baekho《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在7月1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大衛貝克漢」的真面目,而他正是NU’EST W 的主唱 Baekho!

Baekho 在第一輪的合唱任務中勝出,並且以 BEAST 的歌曲《Beautiful Night (아름다운 밤이야)》在第二輪的獨唱任務中晉級。雖然在第三輪競賽中演唱復活的歌曲《I Remember (생각이 나)》的 Baekho 最後仍然敗給了「珊瑚少女」金秀妍,但他出色的歌唱實力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節目結束後,Baekho 透過經紀公司 PLEDIS 傳達了出演感想:「很榮幸能讓這麼多人聽見我的聲音。決定出演節目之後,在練習的同時,我一直都非常激動也非常擔心,因為是在沒有公開名字、臉孔的情況下唱歌,所以我得到了自信。這次經驗似乎會成為未來做音樂的時候也不會忘記的回憶。」

他接著說道:「因為要在沒有其他成員的情況下獨自填滿整個舞台,所以我非常緊張。不過因為有許多人為我歡呼、鼓掌,讓我得到很大的力量。托這些應援的福,我展現了不留遺憾的舞台,非常謝謝各位。透過這次出演節目,我學到的很多東西,度過了很有一一的時間,還得到了太多的稱讚,所以覺得很幸福。未來我會做為 NU’EST W 的主唱,努力展現更多好的面貌,請多多給予我關注及喜愛。」

最後,一起來看看 Baekho 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

《Beautiful Night》

《I Remember》

真面目公開

(以上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