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TS 連續兩年獲美國《時代雜誌》選為「網路最具影響力25人」!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年獲美國《時代雜誌 (TIME)》選為「網路最具影響力25人」。

《時代雜誌》在28日發表「網路最具影響力25人 (The 25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on the Internet)」文章,與美國川普總統、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Rihanna (蕾哈娜)…等人皆榜上有名,其中 BTS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後再度獲選,成為唯一一組連續兩年獲選的韓國人。

根據《時代雜誌》的報導表示:「出道五年的 BTS 防彈少年團持續地在全世界成長,今年登上『告示牌200』一位的《LOVE YOURSELF 轉 ‘Tear’》發行,更新了他們在美國所保有的記錄,是 K-POP 史上最高的記錄。而 BTS 防彈少年團成功的背後功臣,正是名為『A.R.M.Y』的熱情粉絲們,由推特發文到 MV 為止,他們消費所有與 BTS 防彈少年團有關的東西。」

文章的最後說道:「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89週以上佔領告示牌『Social 50』排行榜一位,擊敗 Justin Biber (小賈斯汀) 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連續兩年獲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Artist)』獎。因為成員們不停地使用社群網站,吸引了五千萬以上的追蹤者,令 BTS 防彈少年團的位置更鞏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由8月25、26日的首爾演唱會起,正式展開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