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棟旭、Suzy 認愛僅過四個月分手!兩人回到前後輩關係

李棟旭、Suzy
圖片來源:Arena Homme +、CARIN

相差13歲的李棟旭 (37) 和 Suzy (24) 今年3月初甜蜜承認戀愛,相隔僅四個月就宣布分手!

今日 (2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表示:「李棟旭和 Suzy 因忙碌的行程聚少離多已於近日分手,重新回到要好的前後輩關係。」而 Suzy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證實:「分手是事實。」

另外,李棟旭目前正在忙於拍攝將於7月23日首播的 JTBC 電視劇《Life》,Suzy 則在準備新劇《流浪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