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iffany 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音源公開

Tiffany
Tiffany (圖片來源:STARNEWS)

Tiffany 於太平洋標準時間28日以「Tiffany Young」發行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曲《Over My Skin》的音源影片。

公開的音源長約3分鐘,影片中可以看到 Tiffany 在粉色透明玻璃紙後,玻璃紙撕開一部份後清楚露出她明亮動人的雙眼,而歌曲歌詞看似在講述男女間愛與慾望的故事,但 Tiffany Young 先前在採訪中曾解釋其中也蘊含著女人愛自己的心。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Over My Skin》吧!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