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河成雲揭露演唱會蒙眼露腹肌的黃旼炫在幕後因自責痛哭的秘密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JTBC NEWS)

Wanna One 目前正在美國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 THE WORLD》,讓亞洲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思念成疾,而 MBC MUSIC《Show Champion》彷彿知道粉絲的心,26日就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Wanna One 四小分隊在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活動期間的後台花絮。

其中,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組成的 Lean On Me 小分隊互相爆料時,河成雲就說了弟弟黃旼炫在首爾場演唱會背後的秘密,相信 Wannable 們都知道黃旼炫在演唱會上蒙眼脫衣大秀腹肌的 SOLO 表演,性感又危險的模樣被稱為「旼炫的五十道陰影」,然而許多人也都知道第一天這段表演並沒有出現,確切的原因也沒有公開。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Insight)

但大家都不知道的是黃旼炫對於第一天沒有讓粉絲看到這段表演感到非常自責,還因此傷心痛哭,河成雲透露:「我們第一場演唱會的時候,旼炫沒做成他的第一個 SOLO 舞台,他為此哭得非常傷心,第一次看到他那樣哭,他本來是不常哭的人,突然在上舞台之前哭了起來,因為我知道旼炫準備得有多辛苦,我們都一起運動,我都在旁邊看著他,他真的吃了很多苦,所以他一哭的那個瞬間,我的眼淚也跟著要掉下來了,突然就哽咽了。」

而河成雲訴說的同時,黃旼炫也在一旁默默點頭,然後才說:「那時候真的是…我對自己很生氣,因為道具的問題讓我壓力很大,感覺到很大的負擔,心裡很不好受,對 Wannable 覺得非常抱歉。」說明了自己當時痛哭的原因。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Dispatch)

這段話讓粉絲們聽了都十分心疼,因為黃旼炫為了能在演唱會中展現完美的舞台從三個月前就開始努力進行身材管理,認真健身的模樣還曾出現在 SBS 綜藝節目《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中,不只如此,昨天 (28日) 他也在官方 fan cafe 上傳運動認證照,就連人在國外也毫不懈怠,所以更能想像他當時心中的自責與痛苦。

不只如此,黃旼炫也在這次的花絮影片中表示自己的座右銘是「要成為沒有缺點的人」,並且為了這個想法而一直在努力,對自己的要求真的非常高,雖然身為人很難沒有缺點,但是相信律己甚嚴的黃旼炫在粉絲心目中已經非常完美了!

(痛哭事件從2:48開始)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