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EEN TOP 將在7月3日發行改版專輯,帥氣概念照搶先公開

TEEN TOP
圖片來源:TEEN TOP@Facebook

TEEN TOP 將在7月3日發行改版專輯《TEEN TOP STORY : 8PISODE》,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藍天和綠地為背景,TEEN TOP 成員們穿著純白色西裝,互相望著彼此露出溫暖的笑容,整張概念照充滿著夏日氣息,也令粉絲們相當好奇這次改版專輯的概念。

這次的改版專輯是 TEEN TOP 為了紀念出道8週年特別發行的專輯,從概念照中就能感受到成員們一起走過8年累積起親近又自然的情感,雖然這次的新曲不會上音樂節目打歌,但他們將在7月14日、15日舉辦《2018 TEEN TOP NIGHT IN SEOUL》演唱會,屆時將會帶來精采的舞台獻給粉絲。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