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又有台灣女孩要出道!公園少女9月出道,宣傳照、宣傳影片公開

公園少女
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公園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Kiwi Media Group 即將推出由 MINJU、LENA、ANNE、SOSO、SEORYOUNG、MIYA、SEOKYOUNG 七名成員組成的多國籍新女團「公園少女 (공원소녀,亦可縮寫:GWSN)」,意思是「像公園一樣帶給大眾療癒的感覺」,其中本名王靖儀的 SOSO 是台灣出身,MIYA 則是日本人,而 SEOKYOUNG 曾參加過《PRODUCE 101》第一季,在節目中有「小太陽」的稱號,最終排名30名。

Kiwi Media Group 也從6月18日開始在官方 SNS 和 YouTube 頻道上依序公開成員的宣傳照和宣傳影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公園少女

MINJU

LENA

ANNE

SOSO

SEORYOUNG

MIYA

SEOKYOUNG

而在公園少女的官方 Instagram 上有不少 SOSO 的台灣友人在她的宣傳照下留言恭喜她夢想成真,大家也可以去為她加油打氣喔!

最後,來看看公園少女跳前輩 BTS 防彈少年團《DNA》和 BLACKPINK《WHISTLE》重新混音版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公園少女@YouTube)

另外,公園少女預計於9月正式出道,並將自6月底開始透過各種宣傳活動與粉絲見面。

相關連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