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火星探索企劃《伽利略》將於7/15首播,金炳萬等人結束拍攝返韓

《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tvN 推出的韓國第一個「火星探索企劃」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갈릴레오: 깨어난 우주,以下簡稱:伽利略)》將於7月15日首播!

《伽利略》是一檔 SF 真人實境節目,在打造出與火星相同環境、位於美國猶他州的 MDRS (Mars Desert Research Station,火星探索研究基地) 中進行拍攝,MDRS 是只容許全世界宇宙科學家們進行科學實驗的地方,製作組花了數個月的時間說服 MDRS,將在節目中初次公開 MDRS 內部,探索未知世界的宗旨以及金炳萬、河智苑、2PM Nichkhun、gugudan 世正的出演皆引起各界關注。

15日結束作為 MDRS 196期參加者的十多天火星探索回到韓國的金炳萬表示:「我的挑戰精神又重新甦醒了。」河智苑則說:「在火星生活的體驗就像度過了一段魔法時間一樣,給了我一段對於火星的認知及自我認知反思的時間。」

另外,《伽利略》將於7月15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tvN 首播,並於每週日同一時間播出。

註:Science Fiction,科幻。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