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lden Child 首張單曲《Goldenness》概念照:大烈、勝民

李大烈
大烈|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Goldenness》的 Golden Child,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大烈、勝民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鮮豔的色彩為主,給人帶來一種活力滿滿的感覺,大烈手裡拿著擴音器露出燦爛笑容,勝民則是拿著麥克風,兩人紛紛展現青春、活潑的魅力,也令人對 Golden Child 的新曲更加期待。

裴勝民
裴勝民|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另外,Golden Child 新曲《Goldenness》將在7月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