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ACKPINK 第五位成員!勝利大跳《DDU-DU DDU-DU》刀群舞!

BLACKPINK、勝利
BLACKPINK、勝利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LACKPINK 1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回歸,主打歌《DDU-DU DDU-DU (뚜두뚜두)》MV YouTube 瀏覽量截至昨日 (22日) 下午1點 (韓國時間) 已突破8,000萬次,四名成員也在近日紛紛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追蹤人數同樣直線飆升,再再認證了 BLACKPINK 的超高人氣,然而 BLACKPINK 竟出現了第五名成員!而且還是她們的同門師兄 BIGBANG 勝利!究竟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勝利昨天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段和 BLACKPINK 一起大跳《DDU-DU DDU-DU》刀群舞的片段,勝利不但舞步熟練,表情也非常到位,並巧妙地接上 Daler Mehndi《Tunak Tunak Tun》音樂,勝利更畫風一轉,戴上假髮亂舞,BLACKPINK 也在一旁伴舞,拼命憋笑的樣子十分可愛。

(影片來源:勝利@Instagram)

這支影片公開短短兩小時就吸引了超過50萬人次觀看,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戲稱勝利為「BLACKPINK 的第五位成員」。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