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 華莎將再度出演《我獨自生活》,拍攝日期協調中

(縮圖) 華莎《我獨自生活》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BC

因為「烤腸吃放」引起「華莎效應」的 MAMAMOO 成員華莎將再度出演《我獨自生活》!

在6月8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節目中,華莎大方地公開了素顏、一個人的居家生活,並且獨自前往烤腸店享用烤腸料理。由於華莎吃烤腸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使得節目播出後,韓國掀起了一陣「吃烤腸」的風潮,甚至有許多店家貼出烤腸因為「華莎效應」提前售罄的告示,華莎也因此成為話題焦點。

而透過《我獨自生活》引起旋風的華莎,近期將再度出演《我獨自生活》。經紀公司 RBW 相關人員表示:「華莎已經確定會出演《我獨自生活》,但拍攝的日期尚未決定,目前仍在協調中。」

最後,一起來回顧華莎在《我獨自生活》中的「烤腸吃放」,並期待她會在下一次出演時展現什麼樣的新面貌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