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nhae 與 BrandNew Music 續約,新曲《Clip Clop》6/20發行

Hanhae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饒舌歌手 Hanhae 與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續約,並且將於20日發行新曲《Clip Clop》!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今天 (18日) 表示:「基於對8年來一同度過的 BrandNew Music 的情感與對發掘自己、帶領自己至今的 Rymer 代表的深厚信賴,Hanhae 已於近日與 BrandNew Music 續約。Hanhae 從新人時期就與 BrandNew Music 結緣,並與公司一同成長。很開心能在快速變化的業界中延續這個緣份,未來我們也會以協助的立場提供全面性的支持,幫助 Hanhae 活躍地展開多方面的活動。」

另外,Hanhae 完成續約後,接下來預定於6月20日發行續約後的首支單曲《Clip Clop》。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