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吃烤腸引起「華莎效應」,華莎「女團個人品牌信譽」奪冠!

華莎
華莎 (圖片來源:SPOTV NEWS)

最近在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因為吃烤腸吃得太香而引起全民吃烤腸「華莎效應」的 MAMAMOO 華莎登上2018年6月份「女團個人品牌信譽」調查冠軍!第二、第三名則分別是 AOA 雪炫、GFRIEND 信飛。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6月16日間,分析380名女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約114,230,186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根據分析結果,華莎以品牌信譽指數*3,672,053佔據第一,較上個月獲得的1,140,323大幅上升了222.02%,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第一名華莎的連結分析中『大方、爽快、健康』出現的頻率最高,而在關鍵字分析中則是『我獨自生活、烤腸、致命美女 (femme fatale)』出現最多,正負面比率的分析結果為正面比率63.98%」。

雪炫、信飛則分別以品牌信譽指數3,571,048和2,648,654分居二、三名。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三十名)

2018年6月「女團個人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1. MAMAMOO 華莎
2. AOA 雪炫
3. GFRIEND 信飛
4. (G)I-DLE 素妍
5. GFRIEND 所願
6. (G)I-DLE 雨綺
7. AOA 智珉
8. 少女時代 Yuri
9. 少女時代 太妍
10. TWICE 娜璉
11. MAMAMOO 玟星
12. GFRIEND 銀河
13. MAMAMOO 頌樂
14. AOA 珉娥
15. AOA 惠晶
16. AOA 酉奈
17. Red Velvet SEUL GI
18. 少女時代 潤娥
19. MAMAMOO 輝人
20. Red Velvet JOY
21. 少女時代 Suuny
22. GFRIEND 嚴智
23. 少女時代 秀英
24. BLACKPINK JENNIE
25. AOA 澯美
26. MOMOLAND JOO E
27. TWICE MINA
28. 少女時代 徐玄
29. TWICE MOMO
30. TWICE SANA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