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帝勳確定出演 SBS 新劇《狐狸新娘星》,蔡秀彬有望合作

李帝勳、蔡秀彬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15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李帝勳、蔡秀彬將攜手出演 SBS 新劇《狐狸新娘星 (여우각시별)》,對此,李帝勳所屬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方面證實出演消息:「已確定出演,目前正在對行程和細部事項做討論。」,蔡秀彬方面則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不過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狐狸新娘星》劇情描寫透過公開招募進入仁川機場工作的兩名新進員工,被派到旅客服務處,並展開一連串治癒人心的故事,之前宣布改名為《仁川機場的人們》,最終仍決定重新使用《狐狸新娘星》的劇名。

另外,《狐狸新娘星》由曾編寫《情定大飯店》、《麵包王金卓求》、《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姜銀慶編劇執筆,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