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T7 昨來台開唱,BamBam 中文程度令人驚豔大玩文字遊戲撩粉絲

GOT7
GOT7 (圖片來源:蕃薯藤)

GOT7 昨日 (16日) 來台在新北工商展覽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吸引約5,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台裔美籍成員 Mark 的父母也特地從美國飛回來欣賞兒子演出。

GOT7 以一曲《Hard Carry》開場炒熱氣氛,接著又演唱《Skyway》、《OUT》以及新專輯《EYES ON YOU》中的多首新曲,並為了台灣粉絲苦練中文,獻唱周杰倫的《甜甜的》,誠意十足,整場活動共帶來27首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眼福。

GOT7
GOT7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活動中,除了 Mark 和香港成員 Jackson 本來就會說中文之外,昨晚泰國成員 BamBam 竟然也狂講中文,甚至還嘴甜說:「猜我想喝什麼?呵護妳」、「我是什麼人?是妳的人」,大玩文字遊戲撩粉絲,中文程度令人驚艷,GOT7 表示最愛吃台灣魯肉飯時,BamBam 也用中文說:「下次買給你們。」讓粉絲們心花怒放。

GOT7
GOT7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接近尾聲時,成員們也向粉絲表達感謝,並承諾:「下次不會讓你們等那麼久,可以的話我們再開一個更大的演唱會,真的很可惜我們明天就要走了,你們會等我們嗎?我愛你們。」在溫馨的氣氛中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