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孝琳來台開唱,演唱 SISTAR 經典歌曲讓粉絲激動、懷念不已

孝琳
孝琳 (圖片來源:udn)

SISTAR 出身的孝琳昨日 (16日) 來台參加 PChome 在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舉辦的演唱會《PChome 18週年慶仲夏狂音樂》,擔任壓軸嘉賓,這是她繼五年前和 SISTAR 一同來台演出後第二次訪台,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應援。

孝琳不但帶來性感尺度破表的新歌《Dally》,也演唱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OST《Good Bye》以及 SISTAR 時期的經典歌曲《Shake it》、《Ma boy》,勾起台下粉絲回憶,讓粉絲激動、懷念不已。

孝琳
孝琳 (圖片來源:udn)

而孝琳也對熱情的粉絲們喊話:「這次我以個人身分來台灣,很久沒有見到台灣粉絲真的很開心,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以後會多來台灣見你們。」並表示未來若有機會希望能來台灣取景拍 MV。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