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ffany 最近與美國大型經紀公司簽約,將正式開始個人活動!

Tiffany
圖片來源:Paradigm Talent Agency @官方網站

少女時代 Tiffany 與美國大型經紀公司 Paradigm Talent Agency 簽約,正式開始個人活動。

美國 Paradigm Talent Agency 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Tiffany 在美國使用的活動名「Tiffany Young」與她全新的資料照片,公開的照片中,Tiffany 身穿深咖啡色服裝大秀長腿,散發性感魅力的同時也給人高傲、成熟的感覺。

Paradigm Talent Agency 是幫助全世界明星們的經紀公司,業務範圍涵蓋音樂、公演、電影、話劇、品牌合作等不同領域,會以連結 SNS 官方帳號的方式來支援藝人並進行管理,除了 Tiffany 外,Ed Sheeran (紅髮艾德)、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Coldplay (酷玩樂團)…等等,都是 Paradigm Talent Agency 的所屬藝人。

另外,Tiffany 去年十月約滿離開 S.M. Entertainment 後,前往美國學習演技與音樂,相隔八個月終簽約新公司正式開始 SOLO 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