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LRIS 迷你三輯《SUMMER DREAM》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UMMER DREAM》回歸的五人女團 ELRIS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DREAM」版概念照和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穿著白色、淡紫色相間的制服和綁帶跟鞋,手拿黃色小鴨、蛙鏡、氣球等道具在鋪滿粉紅色磁磚的浴室中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表情,整組照片充滿少女青春洋溢的氣息。

《SUMMER DREAM》包含同名主打歌《Summer Dream》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其中收錄曲《說吧 (말해)》一曲是由 VIXX RAVI 所製作。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曲目表吧!

ELRIS 迷你三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ELRIS@Facebook)

曲目表

1. Summer Dream【主打歌】
2. Will be mine (찰랑찰랑)
3. 說吧 (말해)(Prod. RAVI)
4. 想照顧你 (챙겨주고 싶어)
5. Focus

另外,ELRIS 的迷你三輯《SUMMER DREAM》將於6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