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台灣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14日開賣!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因信賴而聆聽!距離大勢實力女團 MAMAMOO 來台開唱的時間又更近了!你準備好了嗎?

繼日前宣布 MAMAMOO 將於9月1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MAMAMOO 2018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之後,今日 (12日) 主辦單位希林國際再次公布門票將於7月14日開賣,雖然票價和座位圖尚未公布 (公布時會更新這篇),但相信台灣的粉絲們一定都已經摩拳擦掌開始準備搶票了!

Kpopn 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最新消息,一起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MAMAMOO 2018 CONCERT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1日 (六)
  • 活動地點:新莊體育館
  • 售票時間:2018年7月14日 (六)
  • 主辦單位:維爾倫國際、希林國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