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Travel》今日首播!先來看看預告是誰一天三時八餐?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首爾 FINANCE)

Wanna One 的新團綜濟州島遊記《Wanna Travel》將透過手機應用程式 olleh tv mobile 今晚播出第一集,而 olleh tv 也從6日到11日連六天釋出成員個人預告,不斷累積期待感。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隊長尹智聖努力克服深海恐懼症和旋轉的遊樂設施、放羊少年河成雲越來越嚴重的虛言症、麻雀導演朴佑鎮的鏡頭狂熱…等有趣畫面,其中朴志訓自己承認在濟州島一天吃了八餐,一邊後悔吃太多,手上卻還一邊無意識地挖冰淇淋往嘴裡送,不論旁人怎麼說「你先把湯匙放下再說」都不鬆手,被河成雲調侃隔天臉不知道會腫得多大,而好心的製作組還幫他上了安慰字幕「我們沒關係的,好看的東西要放大點看」,非常搞笑。

另一方面,韓語新苗賴冠霖用韓文出題給哥哥們猜,韓文課本裡的問題簡直就像我們在考初級外語檢定的題目,其中一題「去了朋友家,但是朋友卻不在,是什麼心情呢?」,選項「一、感謝的心情;二、可惜的心情;三、愉快的心情;四、興奮的心情;五、高興的心情」被他用真摯的語氣唸出,讓猜題的哥哥們都笑得東倒西歪,特別是笑點超低的姜丹尼爾笑得更是大聲,接著賴冠霖也接連遇到數學公式和來韓國一年半從來沒看過的單字,面臨韓文學習路上最大的危機,究竟他能順利唸完所有題目嗎?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那麼,在節目播出前先來看看成員的個人預告吧!

尹智聖

河成雲

裴珍映

朴志訓

 賴冠霖

姜丹尼爾

(影片來源:Lovepunch Subteam、Wanna One@YouTube)

另外,《Wanna Travel》將於每週二、四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共播出12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