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東漢個人首張迷你專輯《D-DAY》曲目表公開

金東漢
金東漢 (圖片來源:金東漢@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限定團體 JBJ 出身的金東漢即將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D-DAY》正式 SOLO 出道,昨日 (11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SUNSET》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

其中,《Ain’t No Time》是由 PENTAGON 禹奭參與配唱的歌曲,而另一首收錄曲《為我記錄 (기록해줘)》的配唱者部分則打上問號保留驚喜,也令人更加期待配唱者的真面目公開。

經紀公司 OUI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金東漢的 SOLO 出道迷你專輯《D-DAY》收錄了許多不同種類型的歌曲,都是由打造過許多熱門歌曲的作曲家聯手創作的,作曲團隊堅強,每首歌都擁有被設為主打歌的資格,質量之高、跟主打歌相比也毫不遜色的程度,敬請多多期待」。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曲目表吧!

金東漢
圖片來源:金東漢@Facebook

曲目表

1. D-DAY
2. SUNSET【主打歌】
3. Ain’t No Time (Feat. PENTAGON 禹奭)
4. 為我記錄 (기록해줘)(Feat.?)
5. 凌晨電話 (새벽전화)

另外,金東漢的首張迷你專輯《D-DAY》將於6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