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INSEO 出道專輯《The Diary of Youth》第三首歌曲概念照公開

MINSEO
MINSEO (圖片來源:MINSEO@Facebook)

歌手 MINSEO 將於20日發行出道專輯《The Diary of Youth》四部曲中的第三首歌曲,今日 (11日) 上午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兩張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MINSEO 一改過去的短髮形象,以齊劉海和長辮子造型現身;身穿綠色露肩上衣,臉上布滿點點亮片,耳朵上也掛著綴飾,站在穿過樹林間隙的陽光下宛如精靈般空靈、夢幻,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歌曲概念。

MINSEO
MINSEO (圖片來源:MINSEO@Facebook)

MINSEO 3月以《The Diary of Youth》的第一首歌曲《The Grand Dreams (멋진 꿈)》正式出道,4月再度公開第二首歌曲《Growing Up (알지도 못하면서)》,而這次則預計讓大家看到她過去不曾展示的面貌。

所屬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表示:「MINSEO 出道企劃的重點著重在如何將她所擁有的多重魅力一一展現,每當又一首歌曲公開時都能期待再次看見她驚人的變身」。

MINSEO 《The Diary of Youth》第三首歌曲將於6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