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Jin 外婆過世,《人氣歌謠》末放舞台事前錄製結束急奔喪

Jin
Jin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10日) 以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作為末放舞台,結束為期三週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宣傳活動,並再次拿下一位,獲得12冠王的好成績。然而,安可舞台卻不見成員 Jin 的身影,令不少粉絲感到疑惑,原來 Jin 在事前錄製途中接獲外婆過世的消息,因此即刻離開現場返家奔喪。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隨即在官方 fan cafe 發表聲明表示:「今日 (10日) SBS《人氣歌謠》事前錄製結束以後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接獲外祖母過世的聯絡,緊急從現場離開,對於無法完成直播在此向各位粉絲致歉,謹祈求故人冥福」。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也在末放結束後的 V LIVE 中再次向粉絲說明,並安慰粉絲不要太擔心,相信堅強的 Jin 一定能夠克服悲傷。

再次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