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高庚杓,生日快樂!

高庚杓
圖片來源:高庚杓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1日,今天是演員高庚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高庚杓 / Go Kyung Pyo / 고경표
  • 生日:1990年6月11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1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更多高庚杓相關資訊:高庚杓

高庚杓在2010年透過《叢林魚2》出道,18歲就開始演戲的他曾經是 YG Ent. 演員練習生,在出道後高庚杓努力出演不同類型作品累積經驗與實力,一年至今能看在兩部或以上的戲劇中看到他的身影,默默努力的他,直到2015年《回答吧1988》才人氣上升,之後主演的多部戲劇都有很好的成績,奠定他實力派演員的位置。

除了演技活動外,高庚杓出道初期曾經是《SNL Korea》第一、二季的固定成員,當時他憑著與始源相似的外貌與不錯的藝能感而為人所熟悉,慢慢找到自己特色的他,還曾二度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獻聲演唱 OST,可以說是多才多藝,而高庚杓在今年五月低調入伍,希望兩年後能在螢幕中看到更成長、更帥氣的演員高庚杓!

最後送上高庚杓《Cros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高庚杓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高庚杓,生日快樂!
Go Kyung Pyo Happy Birthday!
고경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