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均相確定出演《先熱情地清掃吧》,搭檔金裕貞上演浪漫愛情

尹均相
圖片來源:Popeye Entertainment

尹均相將出演 JTBC 全新月火劇《先熱情地清掃吧》男主角,與金裕貞上演一段浪漫愛情。

《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比起清潔,覺得生存更重要的熱情滿分就業準備生吉五雪 (金裕貞 飾),與認為清潔比生命更重要的花男清掃公司 CEO 張善傑相識後,所展開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而男主角張善傑確定由尹均飾演。

尹均相飾演的張善傑是個認為清掃是人類使命、崇高行為的人,同時還是清掃公司「清掃的妖精」CEO,他是個擁有體力、耀眼外貌、性感頭腦 (即指很聰明) 的「無缺點」魅力男,連極嚴重的潔癖對他來說都是機會,成功創立「清掃的妖精」,但隨著「放清女 (放棄清掃的女生)」吉五雪出現在他的生活中,令他的日常開始變得混亂,而尹均相修長的身高、優秀的外貌,更是讓人期待他跟金裕貞的化學效應。

製作組表示:「透過『善傑』這角色,可以讓大家看到尹均相至今為止不同的全新魅力,我們將會透過充滿青春積極能量,愉快又能讓人內心溫暖的電視劇跟觀眾們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尹均相、金裕貞、宋再臨主演的 JTBC《先熱情地清掃吧》預計在11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