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6月號《My Queen》MV 公開

尹鍾信「月刊尹鍾信」《My Queen》封面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尹鍾信8日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6月號歌曲《My Queen》並公開 MV。

《My Queen》是尹鍾信為了以出門上班開啟一天的人們所創作的「上班曲」,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是一首上班曲,這首《My Queen》在早上七點的上班時間,透過 SBS 電台節目《金永哲的Power FM》搶先公開,希望能為許多上班的朋友們帶來力量。」

尹鍾信則表示:「最近覺得打起精神生活是件很重要的事,我們很多時候都在擔心、憂慮,但其實那樣一直苦惱並沒有辦法改變現況,應該要想著『盡自己最大的可能去做吧!』,保持著積極的態度生活。」,說明了新曲的概念。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y Queen》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