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一起吃飯吧3》完成劇本練習,斗俊:沒想到這麼快到了第三季

《一起吃飯吧3》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HIGHLIGHT 斗俊、白珍熙…等人最近完成《一起吃飯吧》第三季劇本練習,現場花絮照公開。

tvN 全新月火劇《一起吃飯吧3:Begins (식샤를 합시다3: 비긴즈)》講述34歲陷入低潮的具大英 (斗俊 飾),與一起開始「吃飯大人 (식샤님)」的李智友 (白珍熙 飾) 再次相遇,分享20歲時的飲食與回憶,克服傷痛的故事。

為了練習劇本,斗俊、白珍熙、安友淵、金東英、秉憲…等演員與工作人員們聚在一起,每位演員都詮釋得非常真實,每句台詞都完美消化,不只演員們,連工作人員都集中在練習與故事中。

《一起吃飯吧3》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在正式開始練習前,斗俊先分享感想,表示:「(《一起吃飯吧》) 在五年前開始,沒想到已經來到第三季,覺得很感慨,也很開心我能再次出演,接下來的三、四個月間即將開始大長征,希望大家一起健康地創造美好的回憶。」,白珍熙則說道:「作為《一起吃飯吧》第一、二季的粉絲,我都有用心去看,迢次可以參與其中,真的非常榮幸,我會努力。」

製作組表示:「因為是溫暖又有趣,讓人有所共感的電視劇,希望度過炎熱的夏天同時,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打造讓大家更愉快的作品。」,而負責第一、二季劇本的林秀美作家也說道:「真的是很感謝能夠遇到這麼好的人,我相信能力讓觀眾們非常美味地品嚐16餐,希望直到最終回為止,能沒有任何事故,平安地完成。」

另外,《一起吃飯吧3:Begins》將接檔《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在7月16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斗俊、白珍熙《一起吃飯吧3》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