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 為朴敘俊送應援餐車,本人帥照和朴敘俊雙下巴照成對比!

BTS 防彈少年團 V 2016年因出演 KBS 電視劇《花郎》而和朴敘俊、炯植等哥哥們結緣,三人不時在 Instagram 上曬出好交情,今日 (5日) V 為正在拍攝 tvN《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朴敘俊暖心送上餐車應援,而朴敘俊也開心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認證照感謝 V。

照片中可以看到 V 在餐車布條上寫道:「因為朴敘俊大家都辛苦了,可以的話請幫這個討厭鬼多加一塊反光板,總之他就拜託你們了,泰泰 (V 本名金泰亨)」,杯套上也寫道:「泰泰請客!不要忘記請給討厭鬼加反光板喔~」,不只如此,V 還在餐車上放了一張自己大大的帥照,卻在一旁的看板上放上朴敘俊擠出雙下巴的黑照,還寫上:「原來是小區傻瓜哥哥,愛你喔哥,防彈少年團 V 提供」,兩張照片形成強烈對比,非常搞笑。

面對古靈精怪的弟弟,朴敘俊則在上傳認證照的同時回應:「可愛的傢伙,謝謝你,我也愛你…雖然謝謝你也愛你,但是你應該很清楚你這樣對自己沒什麼好處吧?就算這樣還是愛你泰泰」,字裡行間充滿了對 V 滿滿的寵溺。

(原文:귀여운 녀석 고마워 사랑하고.. 고맙고 사랑하는데 이래서 좋을 거 없다는거 너무 잘 알텐데? #그래도사랑해퉤퉤)

而和兩人交情要好的炯植看到之後也在下面留言:「這樣看來我也該緊張一下了…哈…」。

V、朴敘俊、炯植
(圖片來源:朴敘俊@Instagram)

讓粉絲們不禁好奇是否炯植也有不可告人的黑照在 V 手中呢?希望 V 也能趕快為正在拍攝 KBS《Suits》的炯植送上應援餐車順便公開私藏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