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與騰訊音樂聯手打造的男團 BOY STORY 將於9月正式出道

BOY STORY
圖片來源:北京傑偉品文化

JYP Entertainment 中國子公司北京傑偉品文化與騰訊音樂娛樂集團聯手打造的中國男團 BOY STORY 將於9月正式出道!

BOY STORY 由6名今年平均年齡13歲的成員組成,團體以成為「中國第一嘻哈組合」為目標,核心理念則是「REAL:真正的實力、真正的嘻哈」。從去年9月至今年3月,BOY STORY 透過「Real!project」特別企劃陸續發行了《HOW OLD R U》《Can’t Stop》《JUMP UP》等3支單曲,並且預定在6月12日發行正式出道前的最後一支單曲《Handz UP》。由於 BOY STORY 發行的所有歌曲都由朴軫泳親自擔任製作人,因此他們在中國的發展更加令人關注。

北京傑偉品文化相關人員表示:「經過2年時間準備的 BOY STORY,標榜著成為與中國音樂市場中現有偶像不同的『真正偶像』,由於已經透過『Real!project』企劃展現團體的特色與實力,相信在正式出道後,能獲得更多當地粉絲的擁護與喜愛。在 BOY STORY 出道後,預計將會同時展開大規模的巡迴 Showcase。」

另外,以 BOY STORY 為始,JYP Entertainment 未來將在中國市場推出更加多元化的企劃,以確立亞洲代表性娛樂公司的地位。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